单位简介

一、南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盾药业)始建于90年代中期,是公安部南京警犬研究所、公安部昆明警犬基地、公安部南京警犬基地和公安部警犬技术学校共同投资组建的集宠物药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金盾药业凭借“警犬技术服务宠物”和“警犬技术服务动保”的优势特色,强化售前、集中、售后服务力度,建立市场部、销售部、客服部一体化的业务结构,宠物用药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金盾”在宠物行业已成为驰名商标;家畜产品已在华东、华北等地区形成规模销售,“金盾”成为业内知名品牌。

2.主要技术

金盾药业依托股东单位公安部南京警犬研究所、公安部昆明警犬基地、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和公安部沈阳警犬技术学校在犬科动物研究领域取得的先进技术,不断致力于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同时强化自主研发能力,配备研发中心和专业人才。在动物化学药品、饲料、保健品等方面储备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5项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为金盾药业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盾药业为实现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建有4.2万平方米的兽药GMP生产基地,成为全国第一家专业从事宠物用药品生产的兽药GMP企业。目前,金盾药业已拥有6条生产线13种剂型的生产能力,GMP生产车间建设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

二、金盾药业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金盾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科学技术协会2012年成立。金盾药业科协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基层组织,其成立的目的是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科普和学术交流活动,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其业务上接受南京市科协和溧水区科协的指导。金盾药业科协的宗旨是:为公司发展服务,为提高公司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公司科技工作者服务。


联系方式